201312月底以基金殺手王仲麟的各種指標對台灣基金的多空判斷:

①景氣對策信號(分數)的買進信號:201111月景氣對策信號為16分落到藍燈,20121月台股基金開始定額買進,至今已經歷經24個月,每月持續扣款買進中。

景氣領先指標6個月平滑化年變動率的買進信號:尚未有大額單筆買進台股基金的信號

③貨幣供給M1B買進信號尚未有單筆買進台股基金的信號

追蹤台股基金效率的MSCI台灣指數月線圖3-6乖離率的買進信號201311MSCI台灣指數月線圖3-6乖離率跌破零軸翻為負值出現買進信號,20139月單筆賣出台股基金,201311單筆買進台股基金

 

【夢想街57號介紹王仲麟20112月】請點此

【基金殺手王仲麟聚財網部落格】請點此

【基金殺手王仲麟芭樂園個人網址】請點此

影音檔20110418 賤芭樂的芭樂園pt.1/2投資金額不大,也請你不要開玩笑!

影音檔20110418 賤芭樂的芭樂園pt.2/2投資金額不大,也請你不要開玩笑!

影音檔20110530 賤芭樂的芭樂園賤芭樂教學三大重要數據資料庫免費查

 

【基金殺手王仲麟獨門絕活賺遍天下】內容文章請點此

文章重點有四項:

①景氣對策信號(分數)

敘述: 景氣對策信號,又叫做「景氣燈號」,是以類似交通號誌方式的5種不同信號燈,代表景氣狀況的一種指標。

 

台股基金進場指標: 當景氣對策訊號「跌破17分」。

台股基金出場指標: 當景氣對策訊號「突破30分」就應該出場。

 

舉例來說:20088月底公佈20087月的景氣對策信號為16分時開始每個月定時定額買進台股基金,直到200912月底公佈200911月的景氣對策信號為37分時將扣款16個月的台股基金全部出清贖回。【景氣對策信號(分數)請點此,可選取折線圖】

景氣對策信號折線圖-2013年7月   

景氣領先指標6個月平滑化年變動率:

敘述: 為衡量總體經濟活動概況,經建會將一些代表經濟活動且對景氣變動敏感的經濟變數,以適當統計方式處理,藉以具體、即時反應景氣概況,即為景氣領先指標的意義。

 

台股基金進場指標: 當景氣領先指標「6個月平滑年化變動率」跌破-4後注意數值,當本月「6個月平滑年化變動率」大於上月數值時,台股基金請大額單筆買進。

 

台股基金出場指標: 當景氣領先指標「6個月平滑年化變動率」突破12%後大額單筆賣出。

 

 

舉例來說:20086月底公佈20085月的景氣領先指標6個月平滑化年變動率為-5.9%時開始注意指標,結果指標一路下跌,直到20092月底公佈20091月的景氣領先指標6個月平滑化年變動率為-21.4%時,較20092月底公佈之20091月的年變動率-23.4%為高時單筆買進台股基金,直到20097月底公佈20096月的年變動率為15%時,6個月平滑年化變動率突破12%,將單筆買進的台股基金全部出清贖回。【景氣領先指標6個月平滑化年變動率請點此,可選取折線圖】

景氣領先指標6個月平滑化年變動率折線圖-2013年7月   

③貨幣供給M1B

 敘述: 簡單說,M1B就是隨時可以動用的活錢,而這筆活錢,就是股市的資金動能,如果能夠持續追蹤並運用其數據資料,當然可以對台股基金的進出時機點,提供關鍵的助益。

 

台股基金進場指標: M1B年增率跌破零軸後再翻回零軸之上。

 

台股基金出場指標: M1B年增率突破17%,就應該出場。

 

舉例來說:20082月底公佈20081月貨幣供給M1B年增率跌破零軸開始注意買點,20092月底公佈20091月貨幣供給年增率為1.78%已經翻回零軸之上,單筆買進台股基金,直到20097月底公佈20096月的貨幣供給M1B年增率為17.03%時,M1B年增率突破17%將單筆買進的台股基金全部出清贖回【貨幣供給M1B年增率請點此,可選取折線圖→請點選與上年同期比較】

M1B年增率折線圖-2013年7月   

追蹤台股基金效率的MSCI台灣指數(Flash月線圖)3-6乖離率,指標當月由正轉負則買進,當月由負轉正則賣出。MSCI台灣指數K線圖請點此,請選取月線圖→再將技術指標改為3-6乖離率】 

MSCI台灣指數月線圖-2013年11月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Pure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